會員企業專區

會員企業專區

中鼎集團打造友善職場 榮獲「DEI多元共融願景獎」

中鼎集團打造友善職場 榮獲「DEI多元共融願景獎」

 

CTCI中鼎集團榮獲台灣首屆「DEI多元共融願景獎」影響力企業銀獎,由中鼎集團何麗嫺永續長代表出席1027日頒獎典禮接受表揚。

本獎項由網路媒體女人迷(Womany)、社群網站領英(LinkedIn)及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(Deloitte)共同推動,旨在鼓勵企業打造多元共融的職場環境,並由多元、公平、共融(Diversity, Equity & Inclusion, DEI)相關面向及作為進行評分,回應聯合國17項發展目標(SDGs)中的「SDG 5性別平權」、「SDG 8合適的工作及經濟成長」、「SDG 16和平、正義及健全制度」及「SDG 17多元夥伴關係」等項目。

中鼎為「台灣第一、全球百大」的國際級統包工程集團,於全球逾10國設立約40個據點,視同仁為公司最重要資產,致力打造多元共融、安全舒適的職場環境,建立完善的育才留才制度,協助員工達成工作與生活平衡,積極透過聘僱不同性別、宗教信仰、種族、國籍、年齡與少數民族員工,建立唯才是用、尊重多元、展現包容、共創共享的國際觀及職場氛圍,具體作為包括:制訂完善人權政策、建立健康照護平台、舉辦母性健康講座、設立穆斯林祈禱室、補助公司18個多元性社團、舉辦多國文化巡禮活動、彈性工時政策等。

中鼎自許為「地球永續的把關者」,以核心本業發揮永續工程影響力的卓越表現屢獲肯定,包含:連續七年入選「道瓊永續指數」(DJSI)新興市場成分股、連續五年獲「台灣企業永續獎」(TCSA)十大永續典範獎、蟬聯「公司治理評鑑」Top5%,2021年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,以及天下和遠見的ESG大獎等。中鼎承諾,將持續以「最值得信賴的全球工程服務團隊」,為地球的永續發展貢獻心力。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