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弘馳綠色科技服務中心 桃園環科廠揭幕

台灣首間以「國內環保廢棄物回收專業技術」知名的「弘馳股份有限公司」,於12月20日舉行「桃園環科廠-綠色科技服務中心」揭幕儀式,現場邀請到本會董事長簡又新、行政院環保署署長沈世宏、經濟部工業局局長杜紫軍、桃園縣環保局副局長林鵬翔、日本MATSUDA松田產業株式會社代表取締役社長松田芳明先生、弘馳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蘇丁財董事長等嘉賓,共同為綠色科技服務中心剪綵。

身為首任環保署長,並頒發全台第一張「甲級廢棄物處理執照」予弘馳股份有限公司的簡又新董事長,倍感欣喜的說道:「面對一個正在進行中的氣候變遷問題,弘馳股份有限公司持續從事電子業清潔與生產,以及貴金屬資源再生,分別在台灣新竹五華及中國江蘇常州設廠,如今又於桃園設立綠色科技服務中心,為資源回收最高水準的工作,可說是為台灣環保的最佳典範。」

桃園縣府在環保署指導下,設置了「桃園環保科技園區」,此一作為乃基於環境永續發展之目標,也是北部第一個「環保科技園區」,弘馳創辦人蘇丁財董事長表示,鑑於全球能源的短缺及極具開發與經濟型態快速轉換,金、銀、白金、鈀等貴金屬原料,實有充分回收再生之必要,以有效減緩地球金屬資源的耗竭。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