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趨勢

文章分類按鈕

新光三越美好生活計畫

新光三越長期致力於文化藝術推展,鼓勵創作:舉辦多元文化表演及展覽,包含國際性展演,手繪大象雕塑藝術展「大象巡遊」、巴黎瘋馬秀及年度常態性展覽,工藝之夢展覧、國際攝影聯展、兒童藝術季等,期許扮演大眾體驗美好生活的平台。

因對這塊土地的熱愛,在店舗翻新及創新的過程中,刻意保留了區塊希望與台灣企業共同成長,以不同的面貌在百貨商場呈現,創造話題、滿足不同生活型態,共同繁榮商圈。

推動一系列環保節能計畫:包含更換LED燈,達到節約用電、全面禁用塑膠吸管、積極推行電子發票、推動廚餘減量計畫、做到垃圾減量、節約能源、減少塑膠及紙張用量,響應節能減碳。

關心民眾的健康福祉,導入第三方機構,提升人員及廠商對餐廳、小吃食材、用餐環境及廚房後場的衛生重視,透過每月自主檢查及每季全面普查,用心為消費者把關。

期望透過文化推展,能扶植在地企業,並響應環保減碳且關心民眾健康福祉,共同創造美好生活,為永續發展目標努力。

 

若想觀看更詳細的內容,可以自行下載完整版PDF→http://www.taise.org.tw/products.php?sn=2